YANBONG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狼真的来了!银魂TV版3月25日完结

[复制链接]
pussycat 发表于 22-3-2010 16:0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成为YANBONG会员吧!
时下最热门的资讯、娱乐、贴图等分享都在这里等你发掘哦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


原作漫画发售累计3000万部、《周刊少年JUMP》长期连载、在女高中生至阿姨间引起巨大话题、“最具喜感的漫画投票”当之无愧的第一名……从2004年2月开始,空知英秋和他的《银魂》给了我们一个又一个惊喜,当然欢笑中也不乏让人双眼泛出泪光的时候。2006年4月4日,《银魂》动画化,伴我们一路走来,至今也有4个年头了。在放了无数个烟雾弹之后,《银魂》的真.剧场版《新译红樱篇》终于敲定于今年4月24日上映。在此之前的主要声优现场录音访谈中,声优们也揭露了《银魂》的动画版,这次是真的要完结了的消息。







当时的新闻:3月25日完结?[银魂]绝密新报披露

虽然早在1月份银魂新ED.3Z卒业篇中,就有眼尖的FANS发现片尾中卒业的日期写的特别详细,是“2010年3月25日”,还有从每话标题的倒计时推测出银魂要完结的信息,然而由于银魂制作组喊“狼来了”的次数实在是太多了,大部分FANS都表示不能相信。甚至在银魂193话,阿银和神乐明确说明了“要完结”,也没有激起太大的波澜,不过这次银时声优杉田智和以开玩笑的口吻说出“父母问我银魂完结了怎么办啊?会不会失业啊?”这种“完结赠言”的时候,恐怕已经不容我们再做怀疑了。其余的主要角色声优也纷纷表示了对制作人员和fans们4年来的支持的感谢,其中志村新八的声优阪口大助说“播放期间遇到了很多危机,能平安播放到现在谢谢大家”(瞬间新八附体了XD~)高杉晋助的声优子安武人说“在听到《银魂》完结的消息时第一反应是:别开玩笑了。完全没有真实感,还想以高杉晋助的身份在《银魂》的世界里继续活跃呢。”而桂小太郎的声优石田彰则表示“4年间参与《银魂》的工作,觉得学到了很多东西……作品本身没有完结,只是一边休息,一边祈祷着说不定什么时候《银魂》就复活了。”其实,从一向很少出席EVENT这种活动的石田居然会参加3月25日《银魂》的EVENT来看,石田真的是很喜欢《银魂》这部作品。



另外,在监督“伊丽莎白” 的twitter上,也更新了《银魂》3月末将完结的消息,他说“虽然非常遗憾,但这次不是什么“完结完结骗局”,而是真的要完结了,请大家一直到最后都要支持《银魂》。虽然现在有很多的传闻,但是3月后究竟会怎样还不能确定。虽然也知道大家都希望《银魂》动画能继续下去,但世事不尽如人意啊~嘛,如果《银魂》剧场版大热,《银魂》动画版有一天能复活也说不定……”也许就好像石田所说,《银魂》的动画版距离漫画已经很近很近了,作品本身又没有完结。或许只是想休息一段时间,等哪天忽然来一个《银魂 第二季》或是《银魂 Z》也是非常有可能的。此外,动画版的《银魂》在完结后确定将会进行再放送,内容将以“精选集”的形式播出。







关于《银魂》的剧场版《新译红樱篇》,杉田说“至今仍然不敢相信,剧场版公映日当天,和《死神》、《火影》杂烩着一共出演5分钟这种可能性也不是没有……”而阪口大助则表示和杉田感受相同,“到底什么是真的什么是假的啊?接下来天上会不会忽然砸下个铁盆什么的?”石田表示“《银魂》的fans绝对要来看剧场版,我们绝对不会背叛大家的期待。”神乐的声优钉宫理惠也半开玩笑的说“要带上朋友来看哟~”

[url=http://comic.qq.com/z/gintama/][/url]

至今为止的《银魂》,还剩下两话就要完结了。对于这部既催泪又搞笑还时不时玩玩诈骗的片子,相信许多fans一定是抱着依依不舍的态度。想到空知英秋当年创作《银魂》的目的就是让女高中生们见面的时候都以“这期的《银魂》你看了吗?”来打招呼,能有今天这样的人气,空知猩猩也算是达到目的了。从目前的情况看,《银魂》完结后,短时间内我们再看到其动画版新作的希望是不大了,这部近似于给《银魂》动画版送终的剧场版,凝聚了声优及制作人员莫大的心血,就让我们一起期待剧场版盛宴的到来吧!

小编补语:白夜叉说,有时间修饰自己的死亡,还不如漂亮得活到最后;空知猩猩在说,200回什么的不要在意,好好坚持走下去就是了……

所以每周不再有S田的率众糟糕吐槽什么的虽然最糟糕X3了,但好了给你300日元不要在意啦,那么——

起立,立定,敬礼,银魂!


看來真的很多人都囘不舍啊~
ADVERTISEMENT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联络我们|YANBONG

GMT+8, 7-12-2021 20:58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重要声明:本网站是以即时上载留言的方式运作,本站对所有留言的真实性、完整性及立场等,不负任何法律责任。而一切留言之言论只代表留言者个人意见,并非本网站之立场,用户不应信赖内容,并应自行判断内容之真实性。由于讨论区是受到「即时留言」运作方式所规限,故不能完全监察所有即时留言,若读者发现有留言出现问题,请联络我们。本站有权删除任何留言及拒绝任何人士留言,同时亦有不删除留言的权利。切勿撰写粗言秽语、诽谤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,敬请自律。
Proudly hosted by
LinodeDigital Ocean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