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NBONG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骗女老师脱光衣服

[复制链接]
国杰 发表于 31-3-2009 01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成为YANBONG会员吧!
时下最热门的资讯、娱乐、贴图等分享都在这里等你发掘哦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骗女老师脱光衣服
骗女老师脱光衣服
小明天性好与人打赌,而且从未输过,他老爸对此非常担心,深怕长大会成为一个赌徒,于是打电话给小明美丽的女导师,导师答应明天放学后会将小明留下开导........
隔天放学后,老师将小明留下开导,小明听了听后跟老师说 :「好吧 ! 那我再跟你赌一次,若我输了,以后决不再跟人打赌...,老师也答应了。」小明:「老师,我打赌一千元你不敢把衣服脱光给我看......。」老师看四下无人,心想着.......今天终于要给你个教训了....... 于是她就把衣服脱光,小明看了看后,把一千元拿给老师,然后低着头,不发一语的回家了。晚上,老师自豪的打电话给小明的父亲,表示她已让小明改正了打赌的恶习。「未必喔,老师!」小明的父亲说:「小明昨晚和我打赌五仟元说你会把衣服脱光给他看,而我也躲在教室后面 , 最后证实是我输了。」
TANG 发表于 31-3-2009 01:2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1# 国杰


真是够力的父子。。。
TheArcher 发表于 31-3-2009 01:3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师中计了:yct51
刚刚上来YANBONG,但不知从何开始爬贴?欢迎使用 论坛导读功能
++摇滚精灵~雯++ 发表于 31-3-2009 01:3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hoho...

益晒佢地~~:yct58
蓝梅 发表于 31-3-2009 15:4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过分的两父子!
黑猫 发表于 31-3-2009 16:2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了不起,要学起来~~
刚刚上来YANBONG,但不知从何开始爬贴?欢迎使用 论坛导读功能
nier 发表于 31-3-2009 16:2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哟~这两父子真是的...
little_car 发表于 23-5-2009 18:0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~
生意头脑啊~
Jun182 发表于 6-6-2009 20:2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thx for sharing:yct58
M酱_米粒 发表于 9-6-2009 18:0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父子俩太有钱了= =
刚刚上来YANBONG,但不知从何开始爬贴?欢迎使用 论坛导读功能
ADVERTISEMENT
下一页 »
12下一页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联络我们|YANBONG

GMT+8, 6-10-2022 19:52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重要声明:本网站是以即时上载留言的方式运作,本站对所有留言的真实性、完整性及立场等,不负任何法律责任。而一切留言之言论只代表留言者个人意见,并非本网站之立场,用户不应信赖内容,并应自行判断内容之真实性。由于讨论区是受到「即时留言」运作方式所规限,故不能完全监察所有即时留言,若读者发现有留言出现问题,请联络我们。本站有权删除任何留言及拒绝任何人士留言,同时亦有不删除留言的权利。切勿撰写粗言秽语、诽谤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,敬请自律。
Proudly hosted by
LinodeDigital Ocean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