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NBONG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臺灣留學的~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deathnoteG 发表于 5-10-2009 17:4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她读师范大学~
◆◇WENDY◇◆ 发表于 5-10-2009 17:37



哦~
原來如此~
如此這般~
 楼主| deathnoteG 发表于 5-10-2009 17:4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耶 = =

反而新年沒回去

都是在5.6月學校假期才回去

才那兩個星期 = =哀
娜娜 发表于 5-10-2009 17:43


哈哈哈~
5,6月啊~
再遲一些就暑假了誒~
娜娜 发表于 5-10-2009 19:1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~
5,6月啊~
再遲一些就暑假了誒~
deathnoteG 发表于 5-10-2009 17:45


嗯囉 回去的時候大家都在上課 = =

你都哪時回去的?@@
 刚刚上来YANBONG,但不知从何开始爬贴?欢迎使用论坛导读功能
 楼主| deathnoteG 发表于 5-10-2009 19:3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囉 回去的時候大家都在上課 = =

你都哪時回去的?@@
娜娜 发表于 5-10-2009 19:18


暑假~
lwk88 发表于 6-10-2009 10:2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君姐好好~~
要來探望我們!!
感動....
小又@Ayu 发表于 5-10-2009 16:40

其实阿。。
是要你们当免费的导游啦。。
瓦卡卡。。
但是都还没有落实。。
存钱中阿。。。。
最近真的很穷。。
lwk88 发表于 6-10-2009 10:2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暑假~
deathnoteG 发表于 5-10-2009 19:35

回来时。。
小聚下啦。。
聊聊你那里的新鲜事。。趣事。。
呵呵。。
 刚刚上来YANBONG,但不知从何开始爬贴?欢迎使用论坛导读功能
 楼主| deathnoteG 发表于 6-10-2009 13:4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来时。。
小聚下啦。。
聊聊你那里的新鲜事。。趣事。。
呵呵。。
lwk88 发表于 6-10-2009 10:24


恩恩~
可以呀~
lwk88 发表于 6-10-2009 13:4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恩~
可以呀~
deathnoteG 发表于 6-10-2009 13:40

本来是哪一个州的?
呵呵。。
你很friendly一下。。。
已经很久没有这样的新会员存在了。。
感恩阿。。。
 楼主| deathnoteG 发表于 6-10-2009 13:4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来是哪一个州的?
呵呵。。
你很friendly一下。。。
已经很久没有这样的新会员存在了。。
感恩阿。。。
lwk88 发表于 6-10-2009 13:41


想不到我名声堕落到这样~
呜呜呜呜~
我去年就加入忍帮了~
老一辈的会员应该认识我吧~
我是吉打的~
lwk88 发表于 6-10-2009 14:0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不到我名声堕落到这样~
呜呜呜呜~
我去年就加入忍帮了~
老一辈的会员应该认识我吧~
我是吉打的~
deathnoteG 发表于 6-10-2009 13:46

你一定失踪很久。。
我才不知道你。。
瓦卡卡。。
我也是老一辈的会员哦。。
UID :169...
但是对你没有印象阿。。。
吉打得哦。。。出产很多白米的地方。。
呵呵。。一定很多大自然的景色。。
空气也特别好吧?
 刚刚上来YANBONG,但不知从何开始爬贴?欢迎使用论坛导读功能
ADVERTISEMENT
下一页 »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联络我们|YANBONG

GMT+8, 23-1-2018 21:30 , Processed in 0.051116 second(s), 9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重要声明:本网站是以即时上载留言的方式运作,本站对所有留言的真实性、完整性及立场等,不负任何法律责任。而一切留言之言论只代表留言者个人意见,并非本网站之立场,用户不应信赖内容,并应自行判断内容之真实性。由于讨论区是受到「即时留言」运作方式所规限,故不能完全监察所有即时留言,若读者发现有留言出现问题,请联络我们。本站有权删除任何留言及拒绝任何人士留言,同时亦有不删除留言的权利。切勿撰写粗言秽语、诽谤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,敬请自律。本网站保留一切法律权利。
Proudly hosted by
LinodeDigital Ocean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