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NBONG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廿四节令鼓—源自马来西亚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小毛@蕃薯妹 发表于 2-9-2008 22:1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0楼的 起司 的帖子

没有哦~~~我这些体育活动很差的~~~~~~~~
起司 发表于 2-9-2008 22:2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1楼的 小毛@蕃薯妹 的帖子

不用紧啦!不是人人都学得会的!:yct06
 楼主| 小毛@蕃薯妹 发表于 2-9-2008 22:4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2楼的 起司 的帖子

哈哈~~那又是哦~~我的天分不在这里~~
呵呵~
 刚刚上来YANBONG,但不知从何开始爬贴?欢迎使用论坛导读功能
起司 发表于 2-9-2008 23:0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3楼的 小毛@蕃薯妹 的帖子

虽然小毛你的天分不在这里,但是小毛你还有很天分的啊!:yct83
你要把你的天分发挥出来哦!:yct22
 楼主| 小毛@蕃薯妹 发表于 2-9-2008 23:0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4楼的 起司 的帖子

这个我知道~~嘿嘿`~(暗爽)
哈哈`~我会努力追求梦想的~~
起司 发表于 2-9-2008 23:4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5楼的 小毛@蕃薯妹 的帖子

放心去追吧!我会支持你的!:yct106
 刚刚上来YANBONG,但不知从何开始爬贴?欢迎使用论坛导读功能
 楼主| 小毛@蕃薯妹 发表于 2-9-2008 23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6楼的 起司 的帖子

谢拉~你也加油哦~~~~~
起司 发表于 3-9-2008 19:5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7楼的 小毛@蕃薯妹 的帖子

我会的!我一定会朝我的目标前进的!:yct24
神仙猫 发表于 4-9-2008 23:1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二杰全国廿四节令鼓集训营大汇演的名字叫《鼟晓》,不是《晓》。:yct57
当时我高一,我有在。。
 楼主| 小毛@蕃薯妹 发表于 4-9-2008 23:1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9楼的 神仙猫 的帖子

是哦?哈哈~~~我不知道哦~~资料是从网上弄下来的`~
 刚刚上来YANBONG,但不知从何开始爬贴?欢迎使用论坛导读功能
ADVERTISEMENT
下一页 »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Go Yeapi

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联络我们|YANBONG

GMT+8, 20-1-2018 17:13 , Processed in 0.046151 second(s), 9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重要声明:本网站是以即时上载留言的方式运作,本站对所有留言的真实性、完整性及立场等,不负任何法律责任。而一切留言之言论只代表留言者个人意见,并非本网站之立场,用户不应信赖内容,并应自行判断内容之真实性。由于讨论区是受到「即时留言」运作方式所规限,故不能完全监察所有即时留言,若读者发现有留言出现问题,请联络我们。本站有权删除任何留言及拒绝任何人士留言,同时亦有不删除留言的权利。切勿撰写粗言秽语、诽谤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,敬请自律。本网站保留一切法律权利。
Proudly hosted by
LinodeDigital Ocean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